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越域心得一篇!





因為要寫心得,朋友揪了,所以就去了。


選擇剝皮寮是因為我沒進去過,只在外面看了幾眼,還有看不太懂網站中的資訊,以為那天華山沒東西(可能我理解力有問題?


那天因為下雨又是早上去的,所以並沒有很多人,感覺滿冷清的。還看到有人在那裏外拍。




這是在六個小房間裡,看起來是個好可憐的地方喔!一個人坐在那聽耳機,感覺好好笑。

我只聽了其中的三個,都很妙!鋼琴聲、風聲、尖叫聲...等等,看了作品名稱根本都看不懂,回家看簡介才大概了解他想表達什麼,而且我都只聽一下下而已...感覺真抱歉。

這裡本來一開始差點忽略掉,因為一看進去的裡頭是個洗手台,還以為是間廁所呢!







這個地方因為解說員的熱情講解所以滿了解的,被淘汰的角色讓十八位藝術家重新創作,感人肺腑。這個棺材真是令人會心一笑,還有像是IKEA的組裝手冊,太趣味了!哈哈哈哈





游擊漫步!!!好可惜沒參與喔!!!!好好玩的樣子!竟然還闖入別人家亂動擺飾,地圖也超可愛的! 還要用手電筒照,太心機了!看完整個心情愉悅。





這太可愛太厲害了!一開始進去還想說到底是什麼黑成這樣。看著影子,真的像置身在城市、隧道裡一樣,還有行人、樹木、高壓電...等等,看了嘆為觀止,整整給他看了兩輪!而且明明拍不太到,還拼命的拍哈哈哈。





匯。跳 一開始還覺得好可愛,不過待久了有點煩躁,一直匡啷匡啷的。而且我又亂解讀,想說他就是要表達各國錢幣撞出來的聲音不一樣,然後組成一個旋律,什麼世界是個合唱團之類的。想不到是有跟匯率連線的!而且還牽扯到人的心、現實、快樂、感動、比較的心態...整個恍然大悟!





在旁邊還有一堆好看的影片,不過因為一直打盹還有好餓,所以就決定先走了,好可惜喔。




喔!裡面還有老師上課介紹的"觀看的機器"不過沒去玩,因為逛一逛不知不覺參與時間就過了。而且下雨真的很麻煩!還有看了小豬接生的影片,濕濕黏黏熱熱的,而且手伸進去好裡面!太驚悚了!!






總而言之,很有趣喔! )=^D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