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

【Project 3】交換筆跡



筆跡誕生的同時也離開了你
---

筆跡幫你連結情誼、抒發情感、記憶、學習……
筆跡不求回報地幫助你

而數位化的時代裡
筆跡多了很多休息空間
卻逐漸隱沒筆跡那獨特的表現力



於是我搭著聖誕節列車辦了一個「交換筆跡」活動!
用「交換」讓大家自發地把筆跡強迫出走!




得到很多回應(不過自己也畫得很...ㄌ!)

交換過程那種期待開信箱的感覺真的是...超級新鮮LOL
我來台北應該是第一次在信箱收到如此多帳單廣告以外的信件!

本來預想只能收集些人家不要的考卷廢紙,
但意外收到很多精緻手工卡片真是太令人開心了哈哈哈
(台灣人超熱情是真的)
於是我就用大家滿滿的愛做了下面小系列照片:P

總之總之
雖然不能沒有數位科技
但也希望大家別因此遺忘最懂你的筆跡
---
1.
【注音怎麼寫?】


2.
【大包小包逛網拍】


3.
【我要開動了!】


4.
【忙碌中】



5.
【比好友限定更私密的情感】


6.
【大家寫日文】


7.
【從基礎開始】


8.
【畫圖時間!】










以上,感謝:-)

---附註一---
有幫助我的台科人們,我會回寄農曆年賀卡做為感謝!

---附註二---
已經和成果不太一樣的最初活動頁面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