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

[寂寞出走] 晚安情人

活動名稱 : 讓晚安情人露個臉吧XD
活動內容 :
請你將你睡覺時陪伴你最親近的情人交給我好嗎?
我將找個好地方讓他出來透透氣吹吹風~
幫她拍個照留下她美麗的身影~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拍攝過程的心得

當初選定這隻毛毛蟲剛好就是我睡覺時會被我抱著的娃娃
所以這次的活動"晚安情人"就是這樣子誕生的~
我家的這隻毛毛蟲似乎很快的就適應了他的戶外生活:")

這張她爬在樹根
一副很想往上爬的感覺
讓我覺得他似乎是活著的呢!




在拍這位晚安情人時有碰到一些困擾
就是他的主人沒有他真的不能入睡!!!
所以上午一拿到他就馬上拍!下午馬上還!
而且他的娃娃真的是從小摸到大的
所以髒髒的,塌塌的,在我們外人眼裡,真的是一個"可怕"的娃娃
但是
這也是我唯一拍得最戰戰兢兢的娃娃
細細的看他,能發現身上有很多縫補的痕跡
厚實的布料因為日積月累的撫摸而破掉
娃娃裏頭藏著主人從小到大的回憶
他和主人間的情感是誰也比不上的
所以儘管他完全"不上相"
但他卻是
最有生命的!






這位晚安情人是紐西蘭來的"羊"


但令人不解的是鼻子上的酢醬草意義何在


主人說他的娃娃是女生


要把她拍的LADY一點~又要有些CUTE~


最後覺得這張她趴在草叢中,正好臉龐有一朵小花


很能表達他的"小蘭",小女生的感覺~






這是我的草尼馬~


這張有點像是原本多在草叢裡的她


因為我的呼喊


而調皮的探出身來的感覺:")





這 米飛兔身穿王建銘40號球衣,手拿棒球手套


但他的主人宣稱那是他的女孩兒~


而且因為主人常常找不到他(掉到床下)


所以主人認為他的晚安情人很調皮搗蛋愛亂跑= =


主人希望他的米飛可以看起來文靜卻又愛玩?!!





這三本康熙大帝其實是我媽的


也是因為這個活動我才知道原來他很"哈"康熙XDDDDDD


說道康熙他居然可以一直滔滔滔滔滔滔不絕的說個不停


而且還面有春色?!!!


好吧~看來他的偶像是康熙吧!?







因為是要拍好天氣的外拍~


所以台大在好天氣時也充滿著出來透透氣的人們


這兩個可愛的的小朋友非常有禮貌的問我說 :


姊姊(他居然叫我姊姊!大喜!!!(好孩子XDD))


可不可以借我看跳跳虎?


心情很好的我馬上說 : 好啊~XDDDDD





這張完全沒有修片唷唷唷!


而且是我用小相機拍的呢~~~


很近吧!很漂亮吧!!!
台大的鴿子還真的不怕人呢!妳看看他靠的多近啊!





哈哈~


這位BEE先生的主人堅持他的晚安情人是個紳士,一定要用"先生"來稱呼他XD


而且一定要讓BEE先生曬日光浴,還說還他的時候他要聞到陽光的味道= =


所以我在拍別隻晚安情人時就一直把它放在旁邊曬太陽


沒想到放著放著個子就靠過來了?!


這些鴿子看到這位BEE先生應該很不能理解為何這個會飛的東西要躺著吧XD






好天氣外出的人們每個人的心情都很好~


爸媽把小孩放在草地上爬,自己就舒舒服服的坐在旁邊~


每個人都慵懶的享受著太陽~


彼此陌生的人們也因為好心情而消除了彼此的隔閡~


不知道跳跳虎會不會想要加入他們呢:")











這隻憤怒鳥我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個專屬他的位子!


是不是很像他在彈弓上面呢:")





這次的活動


有遇到一些麻煩的事情(好天氣,選地點,主人指定的感覺,歸還時間...


但是快樂的事情更多!


因為是好天氣的關係吧!


每次都有令人愉悅的事情發生:")


很喜歡這次的活動


只可惜現在這幾個月都是陰沉沉,冷冰冰的


不但無法外拍,而且每個人的笑容好像也都缺了點陽光~


謝謝所有借我晚安情人的朋友們!


謝謝這次的活動,讓我這個宅女在好天氣時


出去透透氣~




新的一年~


祝大家新年快樂!


助所有晚安情人終成眷屬XDDD



活動網址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