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

我的。MINE

這是人家的喔
不可以跟我搶
不然我要哭哭了

雖然不是自己的東西,但如果你認為那是你的,就要好好愛惜!



Slogan / 我的 我的 我的 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團名 / 我的。MINE

團長 / 吳明翠

團員 / 吳明翠 李星儒 林育如 盧怡君

5 則留言:

  1. 星儒你太失控了!!!!!!!!!!我要把你分享給我的高中國中小學親朋好友們(太值得分享了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星儒太誇張了好有張力!!!!
    唯一有問題的是團長怎麼會是垂垂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沒有團名??要上facebook建立活動頁面喔!

    回覆刪除